唐祁书

即使某日失去星辉重归沉寂
仍对无垠天地襟怀执着憧憬

【陆海】欢迎来到灵剑山(端脑X灵剑山)

“夏驰先生,欢迎来到端脑世界,请问您是否接受端脑挑战?”

 

“我接受!”

 

这次场景为虚拟人与现实人混杂的奇幻世界,虚拟人与现实人可能是敌人可能是友方,按照各自人物的剧情线走,同时不被别人发觉杀掉目标人物10个,杀完目标自动结束游戏进行结算,

 

夏驰迈向身前的旋涡镜,走向未知的世界。

“夏驰宝宝,好久不见啦!这个是你角色的人物介绍,接下来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吧!”

 

姓名:海云帆,

年龄:19岁,

身份:军皇山二皇子,

亲人:父亲海正,母亲林星辰,哥哥海天阔,

剧情:隐瞒自己身份潜入灵剑派

 

夏驰看着眼前自己的人物只有几句简单介绍,吐槽道:“这么少的内容?”

 

“嘿嘿,相信夏驰宝宝!对了!友情提示:你除了可以用军皇山的技能外,还可以用其他所有门派的技能,但是使用务必是在不被别人察觉的时候,同时这里还存在一个你的帮手。夏驰宝宝,预祝你在这个世界里玩得开心!”

 

【海…云…帆,直挂云帆济沧海?】夏驰端详了番自己的衣着,【这是什么穿着,怎么跟个女生似的,还穿纱裙?】

 

[任务提示:进入客栈参加升仙大会]

 

客栈前聚集了一群人,夏驰抬眼看去,一名年轻女子在客栈前交代着住上房的要求,她头上标注老板娘铃,并且后面出现了个红色的叉,此人为目标之一。【这么快目标就出现了。】

 

夏驰混入人群中,观察着周围的人,这个世界里有虚拟人又有现实人,难以分辨。这里用语似古代,可千万不能暴露现代用词与习惯。

 

“是这张券吗?”人群中一名少年高举纸券朝老板娘走去,一脸意气风发,夏驰看着对方嘴里叼了根狗尾草,【这个人怎么这么中二?】,少年头上标注王陆,

 

[任务提示:进入灵剑派关键人物王陆]

 

【上等房唯一的入住券就在那个少年手里,看来不简单啊,这个人会不会是现实玩家?我会不会是他的目标呢?】夏驰若有所思,突然王陆回过头,向夏驰这边看过来笑了笑,夏驰愣了1秒还来不及有所反应,王陆就随老板娘进入了客栈,夏驰用余光警惕得扫视周边,【刚才他是对谁在笑?】

 

夏驰待在自己的房内来回踱步,思索方才王陆笑的意味,【是他的同伴吗,难道游戏才开始就有人已经结伴了?还是发现了自己的猎物发出的挑衅?无论怎样,务必要接近他】

 

“方才自己在客栈入住名单上看到,请问兄台可是王陆?在下海云帆,想与王兄结交。”夏驰立于上等房门前,

 

门开了条缝,从里面飘来一句话“如果你当我一天仆人我就答应你”

 

夏驰本能得点头,一眨眼的功夫就被人拖进房内,【我就要被杀了吗?】一张大脸骤然出现在自己眼前,“嘿嘿,小海啊,快坐快坐!”夏驰暗自平缓手中待发的蓄力能量,

 

王陆按着夏驰坐在桌旁,自己则满脸笑意坐在对面,“你知道我是怎么得到入住券的吗?”说着便给对方跟自己各自盛了杯刚泡好的茶水,

 

夏驰摇了摇头表示不解,

 

“那就给你讲讲,本少爷的优秀表现吧!”说完还朝夏驰做了个wink,夏驰愣了愣,内心警钟响起,【这个wink,这人是玩家吧?】

 

王陆开始滔滔不绝讲起整个过程,“其实一开始我在桥头碰见为老年人……然后我……最后……”好容易讲完了,觉得口燥端起茶杯一饮而尽,“小海你听到了吧,就是这么个回事!”

 

“王兄,你为了住上等房真是煞费苦心啊!”

 

喀嗒,茶杯放在桌上的声音,王陆沉默了会,对上夏驰,放缓了语速“你真觉得,我是想住上房吗?”停顿了几秒,“如果我没猜错的话,升仙大会早在入住客栈起就开始了。”语毕,观摩了番屋内

 

夏驰点头迎合,【游戏早就开始了。】“不知王兄可否愿意与我结伴同行?”

 

“结伴?”王陆注视夏驰,端量对方眼里的神色,

 

“恩,听说路上会遇到各类危险障碍,结伴总好过单打独斗。”夏驰伸出手,对王陆递出友好之手,

 

【来抱大腿的?】王陆没急着回应对方,嘴角暗自勾起弧度,上下打量夏驰,眉毛上挑,轻慢道:“同伴啊,我不需要啊~”

 

被拒绝了,夏驰显然有些意外,只得放下手低头扯了个笑作罢,

 

夏驰的反应都被王陆尽收眼底,【真是个有趣的人】,“喂!我是说笑的,不过呢,以后就让我王陆小爷来罩着你吧!”将手臂顺便搭在夏驰肩上,慢慢凑近夏驰,

 

见王陆越靠越近,夏驰往后退了些,拉开距离,不失礼貌道,“多谢王兄!”

 

王陆却不恼,转向内阁道:“我给你介绍个人,出来吧!”

 

一名样貌十五六岁的少年走出来,“少爷!”

 

“这个是我的书童,叫王忠。王忠,这位呢,是我好友小海~”

 

“小海少爷好!”少年礼貌鞠躬,

 

夏驰看着王忠头上的那个红叉,“诶,不用不用,你叫我小海就好!”【果然是有同伴,还是个目标人物】

 

“小海,你怎么一直看着王忠,我不好看吗?”王陆调笑道,【难不成王忠是他的目标?有意思】

 

“不好意思,只是在下有些走神了。夜深了,那在下就先告辞,咱们明天见。”夏驰拱手告别,

 

王陆也挥了挥手,“好,明天见!”

 

【游戏进度1%……】

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【你真正杀过人吗?】

 

【什么意思?】

 

【来,我带你体验吧。】


评论(8)

热度(63)